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一定要推荐一下!

读了韵芳的blog, 她介绍了戴佩妮的新专辑 《回家路上》
看她形容得那么好听,害我心痒痒,跑去听完整个专辑。
也让我想起,在我的ipod shuffle 里已经收藏了她的两首歌,一首是 《光着我的脚丫子》,还有 《亲爱的再见》
本来只是纯粹觉得旋律好听,那天,无法入眠的时候,我仔细听了歌词,突然有所新的感触,很好听,歌词很有意思!喜欢!
这就算了,我在几分钟前,认真地听完每一首在专辑里的歌,仔细地看完歌词。
我的天啊!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一张专辑。
好听到~
不是只有几首好听,而是每一首都好听!
我可没有夸大其词!真的很好听!
我很喜欢她用的曲风,每一首都是戴佩妮的精心制作!
整张专辑很有自由自在 plus 潇洒的 feel~
我在喜欢这样的feel.
太棒了! 一定要去听,特别适合女生听!因为歌词都是从女生的角度出发的。
这整张专辑都很厉害!
这可是我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位歌手的整张专辑咧!
以前很喜欢周杰伦的旧专辑,近期就是萧敬藤还有陈奕迅的新专辑。
我想,这些就是所谓的好音乐吧!
啊,戴上耳机,感受音乐的旋律,这感觉真是太棒了!
好听好听好听!一定要听!!!
不要错过这么好的音乐!哈哈!
真的是每一首歌都好听,整张专辑有十二首歌。
耐心的听完,如果也觉得好听,请记得告诉我,让我们一起分享心得!
我可是很认真的在分享给你们!
Hahahaha!
你们一定会喜欢的,相信我!:D


快乐就这么简单,听了一张好听的专辑。


ps: special thanks to yinfang for sharing it on your blog if you happen to read this :)
I'm so glad to have the chance to get to listen this album of penny! XD
words can't really describe the excitement I'm having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