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20111113

人在愛情中會很願意付出,無論對方是不是同等付出。­
而在這過程中,所以當我們為愛的人付出時,如果對方為此快樂,我­們也會快樂,這時對方就是天使;
但對方不領情,或是你的付出只能­換來一場空時,對方就是在你心上插了一把刀子的魔鬼。
愛情是快樂­又痛苦的,身在其中的人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徒勞的愛情,但是還是­一頭栽進去,
因此我們並不是傻子,我們只是明知會受傷還是要愛的­瘋子。


摘自: 魔鬼中的天使  之 网友的 注解



今天,和蓉儿说话了,感觉很棒!希望下次我们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们的距离其实没有很远嘛!不错哦!=D



诗敏share 了,我也要share! XP 你比我快找到了新兵日记里的歌。好喜欢哦!
简单又很有意思的一首歌,写到我的心声啊!哈哈。
才发现,我的世界其实很简单,简单又快乐。
我拥有爱我的家人和好朋友。=)
这样,就很足够了。
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爱你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