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to my dearest juniors



和你们真正在一起的日子也只不过短短的两年。
不过 ,我真的很怀念过去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你们带给了我很多很多 很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是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我们和你们的感情是很特别的,是senior和junior的关系,又像姐姐和妹妹,也可以算得上是可以被信任的朋友。
我们就活在一个大大的家庭,不分你我。

过去的那些年,你们真的对我很好。
被你们这样的对待,好幸福。
谢谢你们,那么喜欢我。


佳韵
你真的是一个很开朗乐观的人。
记得,以后不管到哪里,都要保持着你这个很先天性的性格。
我很喜欢这样的你。超会带动气氛。
你真的又一股力量,而那股力量是会让人觉得被你鼓励的力量。
你就是那么有生命力。很棒!
你真的是一个motivator, 所以,有你在,任何事情都变得很有希望。
你看你看,你有多厉害!
谢谢你,为大家所带来的正面力量。
谢谢你,每一次都这么有心,这么积极,这么热情。
我们都很需要像你一样的人。
就这样一直positive下去吧,你一定会成功的!
我对你有信心,你要加油加油再加油!不要放弃哦!



文希
从以前就觉得,你比较懂事。
然后,才慢慢发现到你是个很强的stalker。
尽然可以知道这么多东西。
另一点,我们的频率也太ngam了吧。所以,我喜欢和你乱讲话。
也觉得,你也还蛮懂我的。是很开心的咯。
你是一个很有想法,算得上理智,坦率直接的人。
有什么就说什么,就其实是很真的一个人。
我喜欢这样的你!虽然讲话有时候直接到会hurt到人。我市没有被你hurt到啦。
总之,过去的那些年,谢谢你对我的谅解和包容。
谢谢你,可以让我很放心。
谢谢你,没有增加我的负担,也没有制造问题。
不管怎样,你不要忘记我就好了。



雪婷
你这个怪人!虽然是怪了一点,不过很讨喜。哈哈。
对于你,我真的很miss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咯~
现在好像距离越来越远酱~ 很down 咯。
你都不hiao我了。哈哈。
你是一个很有责任感,很认真细心,内心世界很复杂的一个人。
喜欢用神经兮兮的样子来掩饰自己的悲伤。
说你内心世界复杂不是说你心机重,而是,你自己承受太多太多别人所不知道的负担/痛。
看你这样,会很心疼你。所以,我会想做你的朋友。
或许,现在的你已经变了。不过,记忆中的你,是这样的。
还是很谢谢你,在那时候,所给过我的全部。
谢谢你,那么懂事、有责任感。
所以,我才很放心交待东西给你,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shitting, 勇敢地去追你的梦吧!我想,你应该有很多很多想要完成的梦。
我会永远支持你!



香湘
你不就是整天到处miss 人的人咯。很厉害咯你,可以同时miss 这么多人。
很好奇你们到底感情世界有多丰富。
不好意思har~ 当你miss我的时候,我没有miss你,还可以很直接的告诉你。
我很老实的,不会说谎。哈哈!
你就是一个很sweet的人,很manja, 很可爱,很惹人爱。
谢谢你每次会喜欢我share的歌。
谢谢你每次的关心,虽然我没有miss 回你。
谢谢你,总是那么会说很多很多很sweet的话。
还有,每一年,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很有心。
以后,不管在哪里,要好好照顾自己。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偶尔还是可以miss miss 我。我会miss 你的。

还有其他的你们,谢谢你们所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会把回忆储存一辈子的,不会忘记你们。
谢谢你们,曾经走进我的世界里,还有你们给予我的一切。
我很珍惜我们曾一起分享过这个大家庭的爱。
你们真的很棒,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