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是逞强还是坚强?

是逞强还是坚强?
是坚强还是逞强?

问法不一样,就有不一样的意思。

坚强的定义是什么?
如果说,在你需要坚强的时候,你故作坚强。
但其实内心知道自己负荷不了那重量,那坚强就会变成是种逞强?

当你遇到了需要坚强的时候,一定是内心较脆弱的时候,也是你知道你当下需要比目前拥有的更多的毅力的时候。
在这个过程,你就是在考验自己的能力到底可以到哪里。
成功了,你就是变得更强了。

人的内心都是脆弱的。
就只是那个点不一样。
你有你很坚强的地方,你也有你脆弱的地方。

为什么需要坚强?
很理所当然,当你需要告诉自己不可以太脆弱的时候,你就一定会说服自己要坚强。
心疼你的人,会告诉你,不要逞强。
哈哈,这太好笑了。
这样看来,逞强是坚强之前的一个过程。
逞强久了就会开始变得真正的坚强吧?

我希望自己是坚强的。
我不喜欢看自己脆弱。
我也觉得自己还蛮坚强的啊。
为什么说我是在逞强咧?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是在逞强,认识我够深的朋友,请你告诉我你觉得我是哪一种。
好让我承认自己真的是那样,然后再继续朝目标前进。

在被保护的同时,我也喜欢保护别人。
我喜欢也需要安全感,也喜欢给别人安全感。

可以保护可以给身边的人安全感,我会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

与此同时,我还蛮害怕要保护我、给我安全感、要我不要逞强的人。
因为如果我真的放松了,我会很有脸,很放荡的去依赖。
也可以说,我会变得很弱。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就这样咯~ 解释完毕~ I feel so naked now. 
ISH.
 Hahahaha. 


ps: 说完了,弄到自己更乱。
不排除我可能解读错这两个词的意思。
知道的人,可以纠正我。
蔚吟,现在一定觉得我在钻牛角尖。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