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20105

有时候,也会有些害怕太会观察眼色的人。
观察后,又和你一起分享的那些还好,怕就怕那些把东西看在眼里但没说出来的那些人。

对我而言,要对一个人有最基本的了解和认识,最容易的方式就是看那个人所写出来的文字。
由于文字代表着的是一个人部分的想法,所以,透过文字去了解一个人是最快最容易的。
更有效的方式是,一次过,读完他所写过的东西。

过着比较忙碌的生活是很好的,又充实,又可以避免很多胡思乱想的时间。
很多无谓的烦恼都是自己造成的。
所以,要学着控制自己的思绪,比较好。
我还是没有忘记因为这一句话所造成的后果。
所以啊,我明白了,和不同的朋友、不同的情况,说的话,一定要看场合。
很多时候,我太冲动了。
在这一方面,我要加油!

还有,在对于我想把它做好的事情,其实我是还满完美主义的。
有时候,我会对某些事情有很高的要求,也很执着。
而在这当儿,我就会变得比较不会体谅别人,只顾自己想完成的,同时觉得很多问题都不是问题。

最近,我越来越低调了。
很好!我已经在慢慢不去在意别人对我的眼光了。

都快二十岁了,我从来没有想过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
或许,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不习惯设定目标。我害怕失败。
我只知道,做任何事情,尽力做到最好就够了。
我对自己的要求一向来不高,这是我的一贯作风。
我真的很安于现状。不爱冒险。需要安全感。

最近还有一件事,偶然发现,我爸我妈有在担心我的testimonial的事情。
自己默默plus偷偷在背后帮我找solution.
好感动。尤其是我爸!

今天,和佳育佳佳还有TPE gang 出去蒲。
爽~
很自然,很自在,很开心的outing.
朋友就是这样!在一起的时候,没完没了的说个不停,笑个不停!
还有那一天,和蘑菇去burger king。
也很难忘!好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候,我好希望可以找到另外一个像我一样的朋友。
我一定会爱死他/她!
因为他/她,知道朋友在生日的时候最希望得到的是什么。
一句话,我喜欢我自己这种朋友!
我自恋,我自我感觉良好。
都只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今天,灵感很多~








6 comments:

  1. 那就是人生,别太介意。

    ReplyDelete
  2. Yiling Chen's blogposts recently undergoing renovation. :p

    ReplyDelete
  3. 昨天晚上我跟我的老师聊天
    她告诉我我们对任何人对任何事
    做什么都好都不要有所要求
    其实心意是最重要
    因为我曾经失去一些我太在乎的人和事情
    所以现在我更仔细的思考与接受
    一些不属于我们而却要强求的东西
    到后来伤害的是自己
    而不是那个你强求的人或事情

    既然现在我们长大了
    我们就要更去理解别人所作所为背后的意义是什么
    如果一些事情真的你非要强求
    那么请学着放下那一切就会被释怀

    长大了 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
    再难 生活到最后我们终究是一个人的
    所以加油了朋友!
    要学会接受然后放下。。

    ReplyDelete
  4. yynn: 收到了,谢谢你啊!

    v:hmmm. why say so? hahaha

    adel: 恩,你写的字,我看懂了。
    真的很谢谢你,那么有心,写了那么长的几段字给我。
    希望你有一天也可以完全释怀。也为你加油,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