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毕业旅行 @ 兰卡威

我想还是把我人生继小学六年级毕业后第二次和他们一起的毕业旅行记录下来。
我们本来说好要一起去台湾,不过,由于总总的原因还是去不成。
结果,换了地点,去了兰卡威。
在脸书上也写了,重要的不是去哪里,而是和谁一起去。
就是我们这般小学朋友。这是我们都很珍贵的友情。
友情是要一起努力经营,努力维持关系的。
要不然,再好的朋友太长时间不联络,关系会变得很僵的。
所以啊,现在还有哪些不想失去的朋友吗?
保持联络,偶尔的关心也是很重要的。

这一次的路程,很棒!简直就太棒了,很难忘,很好玩,留下了很多回忆。
多多少少,也让我们彼此的友情变得更深厚,更亲密。
我很喜欢这样温暖的感觉。



我会记得那天,一大早,佳佳很生气我们全部一起迟到。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怕她怕得要死。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在船上昏睡,原来睡觉会更晕。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在船上和一堆外劳吹的海风,刺激又好玩!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一到达岛上,一起吃的肯德基。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一起租车,一起找路往酒店去。


我会记得那天,锦杰在第一站就被我们踢下车,换driver,换另一个tukao Hock.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的司机(Tukao Hock) 多么的压力,载着一群很挑剔的旅客。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为了让大家觉得我们参观了很多地方,就一直下车,在景点的大门拍完照就走人。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的第一个Mangrove Tour 是在下雨中度过的。途中,吃了很多雨水。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在 蝙蝠洞看不到什么蝙蝠,却看到了和我们很有缘的猴子。更不会忘记,猴子和我拔河得那一刻,它很轻易的拔了我们的水罐。



我会记得那天,那两位男人虽然自己心里怕得要死,还硬硬站在我们女生后面,保护我们。
我会记得那天,佳佳把一堆屎看成很吓人的东西,结果大喊,吓死我们,然后我们很想打他。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在等雨停的同时,和鱼类一起度过的时光,一起研究世界地图,一起冷得发抖。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认识了FazLi ,还有他为我们很帅地表演佳育最爱的飘移。
我会记得那天,锦杰的屁股有多痛,痛到他每被deng一次,就呻吟一次,笑掺了。


我会记得那天,我和佳育在后头很开心的活在我们的世界讲我们自己的故事,没有参与前面三位。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在外参观了没有鳄鱼的 Crocodile Cave.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看到了小海豚,三只。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去了没有人的海滩。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下船后拍的恐怖照片,不会忘记,佳育超有潜质拍鬼片。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一起逛的夜市,一起喝过最最最便宜的酒,一起杀价(杀到被讨厌)。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在海上躺在对方的肚子,围成一个圈,分享的故事,看了一段在海上live 的三级片。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买了我们的友情Tee。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超爱那可爱的elmo!


我会记得那天,佳育在 Duty Free Shop 买chocolate 买到好像不用钱。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把房间的那个我不知道什么东西弄坏,那个插房卡的东西。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晚上躺在床上说过的话,给过的High5,嫌过佳育的头发,谈的心事。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一起轮流帮大家按摩,很好玩!哈哈。
我会记得那天,佳佳所带来的护肤品,摆满了整个梳妆台,很敬业的带了所有大家需要的日常用品。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把酒店的毛巾当成地上的布来抹地、抹鞋、抹脚。
我会记得那天,我帮佳育梳过最严重打结的头发。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吃面包当早餐。















哈哈,被我陷害了,说好不放裸照的。哈哈哈哈!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讨论了一整晚怎么逃脱被骗,结果,我们的确被骗也骗了人。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的Island Hopping 也很难忘,天气晴朗,也没有带救生圈,把自己晒到快中暑。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在机场冲凉的整个过程,也在机场算账,还有充电。
我会记得那天,在飞机上,锦杰是多么孤独的一个人。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穿这我们的ELMO Tee,约了体仁一起吃的晚餐。
我会记得那天,我慌神,驾着老爸的车,在reverse的时候,撞了后面停着的车,幸亏没事。

写到这里,不懂我还有没有漏了什么。
不过,这写都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现在把它写下了,以后回来看一定很有感觉。

我们这一群朋友,就这样认识了八年,有些也已经十多年了。
相信我们还是会继续好下去的。
我们都会特别珍惜我们这一段友情。
很开心,他们仍然还在我的世界里扮演着很重要的几个角色。
感谢你们,为我带来的快乐。
我会继续爱你们每一个。
<3



有些东西,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
我打从心底对我们的友情感触良多。
就这样,友谊会用固。

6 comments:

  1. Yeah, I know I know. I saw you wrote that.
    How was your trip? You went so many places.
    Gok Japan, KL, Sarawak, Langkawi. Beh liao beh liao.

    ReplyDelete
  2. Like die jj and jj's couple photo. ;D

    ReplyDelete
  3. the island hopping was a disaster lol
    the man drove so fast. like racing ane. until the engine rosak, we terampung ampung in the middle of the sea. scare die us.

    ReplyDelete
  4. V, which one is jj's couple photo?
    JJ is damn funny la XD

    Yeemei, lol. our man drove quite fast somemore drift. hahaha.
    But the engine bo rosak la luckily. So, langkawi eh trip anzhua ah? still ok bo, besides this? alright, i know terapung apung in the middle of the sea is frightening! =DD

    ReplyDelete
  5. JJ&JJ's photo. Two of them only. Wearing blue elmo tee. Jiajia's arm on jinjie's should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