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20120103

绕了个大圈,我们还不是回到原点。
新的一年,一定要有新的希望吗?
怎么我好像没什么感觉啊!
我只知道,这一年,很多事情都会有很多变化吧!
毕业了,又要分离了。
不过,我相信够深厚的友情是不会因为距离而有所改变的。
虽然有些事情,还是很难避免。
到最后,我好像没能守好我的承诺。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人真的很矛盾又犯贱的咯~


ps:  hanar, go away la you, my blog not nice then don't come and visit la. 
I've learned the fact that I do not write to entertain/please you to read.
It's just my freedom to write anything I want and anything I like. 
Damn you. tuk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