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很 random

我很 NUA 的。
我很懒的。
我也很hiao的。
偶尔 gao gao。
又 kaypo wor。
可是现在我累了。
不要再 gao gao & kaypo 了。
不要想太多了,然后希望可以不要这样矛盾。
abo 很乱的,会有点自找麻烦。
我现在很好,今年新年比我想象中得棒得太多。
三天就这样过了。好想念他们。
期待明年的新年。

希望大家的新年也过得和我一样快乐啦~
Happy Happy 过新年!
Happy Happy 过每一天!
人生啊,就是要 H A P P Y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