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20120118

再一次谢谢蔚吟,你这样关心我的方式,我好喜欢!
你给了我最想要的肯定。原来被你肯定是那么的开心。
你就是唯一那个,我不需要向你提出什么要求就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所以啊,幸好,有你。

最近,总是欲言又止。
想要拿捏说话的尺度,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真的好难拿捏。
又很矛盾,一方面希望让别人随他的心做他想做的事,一方面又想要表达自己的想法。
表达完了,又要别人不需要考量我所说的。
就在这样的情况徘徊。
就因为锦杰说,不要把自己所寄望的放在别人身上。
就是不要对任何人有要求。
我就是听你的话,结果就弄到自己越来越乱。
你说得对,我不应该一直expect别人应该怎样。

偶尔,也会想想付出和得到的回报有没有相等。
我知道,要相等是不可能的。
慈济的sticker上有写:付出就是最大的收获。
也有人说,在你决定要付出的时候,不要去计较回报。
我也不知道到底我有没有去计较,我只知道我喜欢对我喜欢的人好。
我知道,我希望得到的是: They treat me back the same way just like how I treat them.
所以说: 我还是有抱着希望的。

原来 I'm afraid of being not good enough.
总于可以明白为什么典君会这样写了。
也明白了为什么诗敏在纪念册上所写的。她看得出啊。

也是时候,放下我所执着的。
说得容易啊,要做好难。
好啦,我会尝试。
励成说的,要学会放下执着和看开。
哎呀,有很多大道理,我们都懂,只是常常忘记。
记得一阵子了,过一阵子又忘记,是这样循环着的。

几时轮到我爆炸?哈哈。
我到底喜不喜欢被看穿啊?哈哈。

大家都很desperate 吗?不一定的咯。
有谁是真正活得快乐的呢?好像没有。
我想要找一个工作环境,压力不大,可以每天忙得快乐的。
有可能吗?工作好像都不会享受的咯。
我又开始自问自答了。

2 comments:

  1. I guess when you start working, your mind can stop thinking all these auntie jyae...... 不是每样东西都能被解释清楚的,所以不需要为每样东西找出一个答案。

    ReplyDelete
  2. yeah, i think you're right. wow. thanks.
    i'll think about it. need not find the particular answer. just accept the way it is. hmm.. thank you lotss, Vweee!! XD I'm so auntie i k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