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又再其实


其实,我是一个害怕被拒绝的人,所以我很少对任何人有要求,也造就了现在很被动的我。
每每提出一个要求、邀约的时候,我都需要一些勇气。
所以,如果哪天,你发现我对你提出要求的时候,请你务必小心回答我。
我可以接受被拒绝,只想让你知道,在提出要求之前,我已经有想过你会不会答应的可能性。
大多数,我都是觉得你是可以做到的,我才会提出要求的。
当然,还是有的时候,我只想尝试,虽然我知道你会答应我的要求的几率很低。
这只证明了我对你还有所期待,虽然我常常都失望。

而,我也成了害怕以及不懂拒绝别人的人。


其实今晚,我想出去看戏。可是,我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我该约谁。
所以,我没有任何邀约的行动。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好久不见的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去看戏!哎呀,好像没有什么可能了吧!

没关系,我就继续看我的戏---《我可能不会爱你》

那部戏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看了!一定要看!才十三集而已!不过,戏里要传达的讯息真的很有用,而且我觉得,戏里的女主角(程又青 林依晨 饰演)反映着我们每个人,而我们的身边可能就有很多第一男主角 (李大仁  陈柏霖 饰演)在我们的身边。

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这个故事,虽然还没有看完,但我已经知道,这部戏一定会在我的人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现在,我就追戏去!再见!


4 comments:

  1. hahahhaa. 真的真的很好看!终于明白为什么你喜欢李大仁了,谁会不喜欢!?

    ReplyDelete
  2. 我也很高兴可以遇见你!
    还有哦,不用客气!
    就让我们的交情继续自然的发生吧!一定可以成为深交的朋友。^^ 依玲万岁!=D

    ReplyDelete
  3. choonyong: 哈哈!好的!没问题!春蓉万岁!生日快乐!

    v: No for?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