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20111215

衰就衰在我们是好朋友。
由于,我非常了解为什么会导致那样的状况,所以我没有生气的资格。
我的生气会显得我很小气,或则说,我不能体谅你的状况。
由于,你知道我会明白的,所以也选择做了一些/不少你需要和我道歉的事。
我知道你不想的。我也不想一直因为那个原因生你的气啊!
生气得太多,我的生气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只有你一直在和我道歉?

好朋友就是这样咯,不会分手的,不管发生什么事。
好笑~

我不爽又怎样?!咳,算了算了。
我还不是原谅了再原谅~
好朋友有得选择不原谅的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