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有关 我 和 我的数学


在这里,我想要在我考数学前把这一段文字记录下来。
如果你有常来这里,你应该知道,我一直以来,最担心的科目,就是数学。
原因很简单,我不能完全的掌握这一科。
我之前以为,数学太难了,所以我有点故意排斥它,而导致,一直以来都考不好数学。
MATHS S PAPER 1 从来没有及格。

直到一个月前,我才发现,其实我是喜欢数学的,它并没有想象中的难。
我也开始喜欢上做数学,每当我在苦读那些需要背很多东西的科目。
我真的有点遗憾,自己没有早一点喜欢它。
现在,说这些太迟了吧!明天要考了耶!
可是,我明白,我之所以觉得中六的数学难是因为,我的底子不好。
从以前,都只掌握到面对考试需要的,而没有完全了解它。

这一刻,我还是开心的。
开心因为我没有讨厌数学,只是本身数学的底子不好,
所以,就算真的考不到较理想的成绩,我也可以接受。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尽力的。虽然,我心里有够怕,有够紧张的!

当然,我也为我父母感到抱歉,应该不能拿到很漂亮的成绩单了。
没关系,我可以接受的。我也没有后悔选择了‘数学’。

大家一起加油吧!愿神明保佑我们大家!
没办法,知道自己能力有限的时候,只能靠多一点运气!哈哈哈!
xP



2 comments:

  1. yes!! hehe :D
    come jio me after your stpm ^.^
    GAMBATEHHHHHH ~~

    ReplyDelete
  2. you jio me first cannot meh? hahah. i wait you jio. hehe.
    thanks! enjoy you long holi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