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

没错!这个?就是陈奕迅新专辑的名字。
E 神真的很神!他的专辑太棒了,不是普通的利害,简直就是远远超越现在市面上的专辑。
我喜欢他,很多元化,不浮浅,没有只注重有关爱情的歌。
由于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只有悲情的歌才能引起共鸣,难道我们的范围就只围绕着爱情吗?
其他的感情就不能让你有所感触和灵感来创作吗?
或许,可能就是因为这个世界,音乐的市场都真的很商业化。
不悲情,不是爱情的,就没有什么市场了。可能有,不过真的很有限。
就因为这样,我很欣赏陈奕迅的态度,什么歌都好,他都可以很随性的,用他的独特嗓音来诠释。
唱歌就像在说故事,会深深被他吸引着,好神!
刚刚看了他新歌的MV,MV 的拍摄手法很特别,也很有意思,可以感觉得到他有多么想要从MV 表达歌词里的意境。
他真的很内敛,唱功一流阿!



这是我最早先喜欢上的!很好听很好听!




这首歌好让人感动啊!好听到~~ 也太有意思了!    

男人的歌。哈哈。




很棒的词,还有 MV 里的现代舞蹈很 yeng! 有意思!

其实,专辑里还有其他好听的歌,有空记得去听!
我建议大家,如果想知道更多有关这些歌的故事和歌词,可以直接点击 youtube 读他的介绍。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