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是时候改变了

就像之前说过的,我变得会依赖别人。
近来情况好像越来越恶化了
我不想再这样依赖别人或者说想要去依赖别人。
我怎么变得越来越会顾虑太多,什么都怕,对人、事、物缺乏安全感。
我不要再怕了,我要变得更强,更独立,更勇敢!
有时候,真的觉得会自己很没用!不可以这样!
长大了,就应该继续变得更好,我怎么可以只想活在自己的comfort zone?!
话说得很容易,我想,我还是需要一点时间调整自己的心态。
我要告诉自己,没什么好怕的,我可以做到的!
未来,我还会遇到更多更多的挑战,我应该活得更有自信!不要只懂得逃避了在逃避。
加油,祝我好运!

有时候觉得,自己在blog跟自己讲话有一点好笑。but,我没有其他办法了。
为什么你们要来follow我的blog?害我有一点paiseh. hahahahah! 
*脸红害羞,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