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爱上萧敬腾!

或许,你一看到他的名字就有不喜欢的感觉,或是之前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我之前也有这样的感觉,就听到他的名会有不舒服,'YER'的感觉。
可是,自从听到他的新歌,看他上节目
我觉得
他的人,他的歌,都太棒了!
又长得越来越帅
听他的歌,真的很有感觉
歌词又很有意境
他就是用生命在唱歌
听他的歌,会有燃烧的感觉
我特别喜欢这张专辑《狂想曲》
在这里,我要好好介绍我喜欢的歌




















你说你说,怎么可能不爱上他?!
简直被他迷倒了!哈哈哈!
XP
你们真的可以听一下他的歌 =)

2 comments:

  1. Yes i love his songs and.. i remember yinyee described him as *you shuai you wu mei* HAHA

    ReplyDelete
  2. 真的,他太有魅力了。
    真的会被他迷倒。
    他的帅,不是普通的帅,是很有魅力的帅!
    他的歌,更不用讲,太好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