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多年来的第一次!爽到~

我想,我真的是个蛮叛逆的学生。
尤其是在学校,我虽然不算上是坏学生,但,我可以很确定我一点都不乖,我胆子还蛮大的。
哈哈哈哈!
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真的很大!
想不到,我尽然被老师从课室里赶出来了!!!
这一次,还真的是我中学生涯的第一次被赶出教室!
不过,感觉真的很爽!
中学生活没有这些趣事,好像也太无聊了。
有了这一次的经验,真的让我觉得,我的中学生涯更有意义。
我还以为这样被赶出教室的事只会发生在中五以前,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在中六(Upper Sixth)被赶出来了!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丢脸,原因是
一、我有orneh陪我。
二、那一节的课,本来就没有意义,有选择的话,我相信会有其他同学选择不上那一堂课的。
三、我并不觉得我真的很过分啦。(在老师的立场,或许真的很过分)
我只不过是拿liquid涂我前右方同学的衣服
在这之前,我的那位同学也涂鸦了我邻座的同学的书。
之后被老师发现了,
老师认为我无心要上课之余还影响其他同学,就建议我离开教室。
至于orneh呢,由于她因为换了位子,被老师发现后,老师要她坐回原位,
她于是就在自己的位子做别的科目的功课,
而被老师警告要做别的功课,可以不用上她的课,直接到图书馆去做。


结果,老师一口气把我们俩赶出来了,在离开教室之前,我们俩还开开心心带着笑容离开去。
心里的感觉真的很爽,不需要在课室里熬过三节,还可以到图书馆去享受冷气。
更刺激的是,我们在半路途中,遇到了学生事务副校长,MissOng
骗了她说,我们早放学,她叫我们不要打扰其他同学上课(因为那时候,我们去了诗敏的班上找她)
她以为我们Muet课早放学,所以就相信我们了。好险!
那时候,我们也有冲动告诉她,我们其实是被赶出来的。
今天,真的很值得我去回忆。
太爽了,耍坏叛逆的感觉!


讲真的,有好几位老师也曾觉得我是个问题学生。
我在班上,要吗,就睡觉睡整节;清醒的时候,又爱和老师顶嘴,和同学嬉闹。
你说,老师对我的印象会好到哪里去呢?
哈哈哈哈!


其实,我这样的行为,我偶尔想起来也会有点内疚。
是对我的父母内疚。
他们应该不知道我在上课的时候竟然是这样的态度。
所以,希望anggongpopi,不要让我妈用谷格翻译这一篇,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很爽,很享受这一切的一切!
我本来就应该称还没过二十岁,好好尽情地体验我们的青春期,才不会留下遗憾嘛!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九把刀


这部戏,一定要看的啦!可惜,这里还没上映。要等到十一月。
可是不管怎样,我会想办法在十一月之前把它看个够!
一定很好看!
好期待九把刀的电影,他的作品都太棒了!




5 comments:

  1. i'm not sure,
    my friend told me he will come to penang only =)
    i think is autograph session ^^

    ReplyDelete
  2. tan meng ee as in last time I keep on go against her during her lesson?
    Me too! If can, we watch together kay?? XDDD
    And I think I did inspire you to write your latest blog post!

    ReplyDelete
  3. Ada inspire tiok a lil bit, truth tell you soon. mwahaha.
    and err, tan meng ee, dunno why, you slept in her class very often lor then woke up d sure zhat her, HAHA.
    and i think i sure cry watching the movi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