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这篇不是给爸爸的。




我外表看起来好像很开放,其实我很保守的。
看不出吧?哈哈。


俗语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这一句的后半段太适合我了,我就是常常讲错话或则过于冲动而说出不该说的话,而惹来很多麻烦,那些让我可以在大家面前被笑的麻烦。难怪以前我的senior要撕烂我的嘴巴。


我就是那种在越紧急,越重要,越严重的状况,表现得越冷静,EQ越高。
反而常常在为一些大家认为芝麻绿豆的小事而生气,而且很认真地生气那种。


我认为,其实,你介意什么,你就会从别人的身上看到你所介意的一切事情。
凡事不要太过在乎/介意,那些事情如果就这么轻易地可以影响你的情绪,我想,你一定活得很累。
何必要让自己活得这么累呢?既然你是改变不了其他人,那就从改变自己开始吧。
目的很简单,我们要活得快乐。把人生的时间浪费在负面的情绪,值得吗?


越想让别人可怜你,你就越得不到别人的同情,也没有人会可怜你。自救吧!
早点反省,早点愈合,早点得到快乐。


我们人啊,活得真的有够自私,凡事都只会为自己想,从来都没有站在别人的立场想过。
一味地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自我感觉太良好,不愿认输,不愿低头,不愿认错,就这样,一直把自己陷在自我欺骗的状态里,执著的活着。


好朋友 总是会逼你承认那些你最不想承认的事情 不管那件事真实与否 他们的快乐还是比较重要

在好朋友面前所做的坏事/siasui的事 他们样样都记得清清楚楚
若提起所做过的好事呢 他们都会假装忘记
或则说 好事也会被说成是坏事

好朋友 是当你迷失自己时 把你引导回正路 重新认识自己的人

好朋友 总是喜欢在你面前数落你 说这是在乎你的表现 然后自己大笑开怀 再安慰你说你是他们人生的乐趣

最后

如果说 我的存在是朋友们人生中的乐趣 那 我宁愿永远都这样别数落(前提是不要伤害到第三者)
我希望他们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是开心的 
这样 我就很满足了

写到这里,我也许会后悔,因为这一段话,一定会成为他们继续数落我最好的理由,最好的借口
不过 算了吧 谁叫他们是我永远的“损友”

她们就是我永远的损友。
以上写的,也只能套在他们的身上用。

这一篇 可能会有些奇怪
有点感性 有点理性
哈哈哈!
开心就好!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