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Make it short.


就是因为知道自己错了 才沉默 沉默得不懂得如何道歉


I expect to be band 4 but I hoped for band 5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孩子


Actions alway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长越大 真的越不会分辨事情 因为 想的东西多了


我真的很想帮你分担你的问题 可我好像怎么做也改变不了你 无能为力 好痛苦 最不喜欢这一种感觉



这是此刻一些复杂的心情
我没事的
就突然想用point form来抒发




1 comment:

  1. 那我愿意让你分担我的问题,不用这么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