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无题 ah ! Random ah ! ;D


刚刚在驾车回家的路途上又想到了一些东西
以前的我很天真
一心想要改变别人
知道长大一些了
才发现,
我们是不可能改变别人的
就算真的能,也应该只是短暂的
所以,
唯有改变心态,才能改变一个人
要改变,只有靠自己,也就是自己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改变心态,也就是说从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改变想法,就能够改变心态。
如果那个人,一味执著,其他人是不能够帮助他改变自己的。
即使你再说出更多更多的道理,他也不会明白。
有趣的是,在这世上,真的有很多执着的人。
当发生事情的时候,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场,很主观的看待事情
于是,做了很多愚蠢的事。
直到了某年某月,才觉悟,为什么以前的自己那么笨。
不过,我想,这是每个人必经的阶段。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非常在意且会很执著的事情。


有时候,有些道理我们都懂,只是暂时把它给忘记了。


我常常都很羡慕那些可以不顾别人眼光
大胆做自己的人
这是我很想改变自己的地方
我觉得
大家都应该做自己,唯有做自己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
不必在乎其他人的眼光,我们活在这世界上,是为自己而活的,不是为别人。
反正,你也不会喜欢虚伪,带了太多面具而迷失自我的你。
你不一定要得到全世界的认同,因为这是不可能的。
要做自己是可以的
前提是
你不可以在做自己的时候,伤害别人。

当一个人在做自己的时候,他当然能够得到他想要的自由
但是那个自由不是可以拿去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就好像,你不可以把你拥有的自由来犯罪,因为犯罪会伤害到其他人。
所以,我们不可以滥用自由。
这是以前打工的时候,老板娘和我分享的一些道理。

接下来,有一点random
原来,很久没有开脸书,开了就不会再有像以前那样的热忱。
觉得好无聊。
还有,那一天
我的父母竟然要求我在STPM考4 flat.
哈哈哈哈!
这是他们第一次对我在考试的要求。
这一点,让我总觉得他们得寸进尺。
咳,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有怎样的心态。
我不想给自己压力,我不是会给自己压力的人。
另一方面,又想完成他们的心愿,不想辜负他们,希望他们可以为我感到骄傲。
毕竟我是他们唯一的希望,独生女的命运。
好幸福!
LOL。


好了,写得差不多了。
对了!最近都在追连续剧!
感觉真棒!
我喜欢 sweet sweet 的画面。
看了都好开心,可以一起sweet.
HAHAHAHAH!
okay okay.
stop 了!


醉后决定爱上你 & 对我说谎试试
都很好看!!!
疯了~




PS : Happy holiday !
Have you ever thought that if you have just a year to live in this world?
What would you do th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