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I'll give you the Truth

Truth
在你的班/group里,
1) 你最不希望跟谁吵架?请说明 (导致友谊破裂的那种)
只要是朋友,我都不喜欢吵架,也没有和谁吵过架,所以我一点都不希望跟任何人吵架。

2)你最想了解谁?请说明
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想了解得彻底,真的,我现在还在努力地了解身边的朋友。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了解我的朋友,我真的是还得加把劲,好好地观察他们,用心地了解他们内心的世界。

3)如果你必须选,请选出最适合做情侣的人。请说明。
哈哈哈!想不到,都不错啊!不过我想特别声明,能够做颖伊,锦杰,福程,诗敏的另一半都应该满幸福的。当然还有其他人啦,不过他们会比较特别的好。

4)哪一个同性朋友让你觉得最安心?请说明。
蘑菇帮。他们就是让我觉得很安心,就算他们做了太多次的损友,我还是觉得和他们在一起最让我觉得最安心。

5) 哪一个异性朋友让你觉得最有安全感?请说明
陈锦杰。没什么好说明的,我很信任他。=)

6)请说出3位你希望能当一辈子好朋友的人。请说明
3 位?太少了。我有太多想当一辈子好朋友的人,其中包括蘑菇帮,小学同学,中学同学等。都很重要啊!

7)谁最能让你说出心底话?请说明
林蔚吟。她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我很棒很棒的朋友。

8)最想和谁分享你的快乐和悲伤?请说明
蘑菇帮。因为已经习惯和他们分享了。

9)最不敢惹谁生气?请说明
叶颖伊。有空再说明。lol

10)你最想对谁好?请说明
只要是我朋友,我都想对他好。


在这里,我想说明有关我上一个post.
相信你们有些会看得一头雾水吧。
如果有兴趣知道为什么我要post那一篇。
你们可以参考 :佳彦 兼 情圣 的 经典名句 ( I )
我旅行回来了,下一篇会有在马六甲的回忆录。
敬请期待!
=)



3 comments:

  1. High 5! thought i don't really know yyy but i think she'll be a good partner choice. :D

    and shy shy. my name appeared.





    butswin

    ReplyDelete
  2. Not really, like this year being in the same class, thru interactions and you know, like daily communications, just have the feeling. tho she looks like don't care less but actually she treats those she cares about very very good. umm and she might be ignorant about many minor stuff but when it comes to serious things she can be really serious. so all these add up to make her a good partner. my opinion lur. also reliable and truthful.

    i deserved a? hmmmm.

    *fablityp

    ReplyDelete
  3. LOL. wow! You're absolutely right !
    You really observe each and every one in your class.
    You deserve to have your name on the list.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