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佳彦 兼 情圣 的经典名句 (II)

以前 真的好远好远 我就快看不到了

爱情不是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心原来还是痛的 可是这次我笑了 =)

我真的好傻.

你就像一只变色龙 随着环境换上保护色 旁人从来不会看穿你 总是让人捉摸不定

这首歌 不管重复听了几遍 感觉还是没有变

恋爱不是坚固的溜冰场 恋爱是一片结了冰的湖面
我们是可以在上面手牵着手 轻飘飘的嬉戏 绕着我们自己的圈圈
只是不会有人来警告我们 冰会在那一秒溶化、裂开,
恋爱中的我们会在哪一秒,带着忽然冻结的欢笑,
掉进冰冷的水中,孤单,挣扎,觉得好冷。

好累 我的精神都跑去哪里了 累得话都不想说了

我会永远把这一切收在心底最深处 就算走得再远 它会陪着我长大

我常常觉得,流下一滴眼泪,需要很久很久。
人越长大,就越习惯于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
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
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伤心到立刻落泪,
最终,我们变成了不会哭的小孩 =)

只能有我爱你,却不能有你爱我出现 =)

人真的说变就变吗 可是事实见证了这一切 =(

zero immunity~feeling sick again~ =(

我开始相信了缘份 我开始相信了注定 很多事情真的不在我们掌握之中 应该学会释怀

掺杂在大雨中的眼泪 只有自己懂有多痛

怕伤害别人的人 永远都会被别人有意无意的伤害

总有一个人 一直住在心底 却消失在生活里

You will never know.

那些无形的伤口 痛了 才知道自己伤了

好累 =(

我无法给你的 就是这些

Headache =(

有些习惯 还是需要时间来改掉

這一站 我停了好久 我以微笑結束了這一切 不再哭了 啟程 =)

笨了好久该醒了 我真的醒了 好可怕的一场梦

真的快崩溃了='(

最后一次…

发了一场好长的梦 我忘了我睡了多久

一早就看清楚的事实 是我自己一直都在逃避

Finally, I can have a good sleep..

就让我带着最后仅剩下的那一点骄傲 转身离开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that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I give in in the past.And now i give up.

告诉自己我不哭了 就算眼泪流得再多 这一切还是过去了

Bye. =)

Yes,there is a lie in believe.I got it

放任自己的时间已经过了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是不是不属于我们的东西 总会有归还的限期

I know what should I do.

努力是不是可以得到这一切?


这些 status 是从 4/5 到 2/6 post 的。
看完简直会笑到崩溃!
她根本就是一个变态!
PS: Will be away from penang and off to kl and malacca for four days.
Don't miss me guys! XD
No souvenirs will be bought. XP
I have more and more stalkers to my blog which make me feel kinda uncomfortable.
Hope you guys can notify me that you've came here.
Not everytime lah.
But at least let me know you did read my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Cooperation is much appreciated.





4 comments:

  1. 你指的是那些名句吗?
    我朋友写的status来。
    我会转告她的。哈哈!

    ReplyDelete
  2. ada typing error la your title~

    ReplyDelete
  3. wy: corrected. no wonder i also feel guai guai eh. hahaha

    weifern: nah, i posted this before d. this is already the second time. she wont mind eh la. hahahaha. i didnt tag her yet. the last time i still tag her in fb. hehehe. thanks! i'll enjoy my trip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