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


不要意思。
请允许我down一下。

够了,我真的会很反感。
原来,真的会有些时候,你会想逃离全世界。
为什么我常为了顾虑被人的感受而不敢表达我自己的感受?
就算真的想用文字来表达,也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可以让我大胆发言。
不要逼我开private blog.
我不想把自己封闭。
我希望周围的朋友,可以通过blog更了解、认识我。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I always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TANYILING! ENOUGH!

最后,我写这篇的目的不是要得到安慰。
所以,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不要安慰我。
如果你要骂我,我欢迎你。
我会自我反省。
谢谢大家。
发泄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