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二 零 一 零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尤其是今年。
2010 年。哈哈~
我的年!=P
是因为年尾了,会有特别多的感触吗?
应该还好啦。
今年,上了中六,到现在的感觉就像只过了半年后的生活。
前半年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对对对,我知道我知道,我打工,我去了国民服务。
上中六的大半年,其实我真的嫌半年太短咯。
我还没有玩够leh.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中六的那班朋友。
真的很可惜,明年都不同班了。
就连最爱的econs老师也转校到吉隆坡去了。
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对我们很有帮助,很好的老师。
不管怎样,missyee, 衷心的感谢你。
但愿你在那里过得幸福、快乐。
可惜,没那个缘分让我们续缘。
给我最想再次同班的orneh:
说实在的,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庆幸今年可以和你成为好朋友。
谢谢你,和我分享你的心情故事。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喜欢弄我geram你。
谢谢你,总是让身边的朋友得到想要的安慰。
谢谢你,让我再次认识继小学五年后的你,真的不一样了,会想很多了。
谢谢你,给我中六的生活添满了不少色彩。你给我的回忆,我会珍惜。
真心希望,我们明年可以一起上课。
给最贴心的嘉丽:
说真的,我很喜欢你的文笔。
你值得一个更懂得珍惜你的人。
一定有的。
你的温柔善良,那痛苦的笑,那可爱的虎牙,那亲切的笑容,
怎能让人不被你迷倒呢?
谢谢你,那么喜欢我。
谢谢你,和我分享一切的一切。
谢谢你,让我更了解、认识你。
谢谢你,那么的信任我。
谢谢你,把我当好朋友。
谢谢你,总会想起我。
谢谢你,有把我的话,记在心里。
我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好。我很珍惜你,这位朋友!
你真的很棒!
我喜欢你说的“我信仰缘分”,想说的是,我也一样,信仰缘分。


我在这一年里,应该有长大一些了。
东西越想越多。
转眼间,我们中五毕业也过一年了。
朋友们,你们好吗?
不管你们在哪里,我都希望你们健康,幸福,快乐。
很高兴的是,我们的友情又拉长一年了。
对于友情,我相信,只要对自己的友情有信心,没有什么是可以改变它的。
不要觉得是身边的人变了,其实他们都没变,变的是你。
还有,人在经历挫折的时候,成长得最快。
所以,我感谢命运的眷顾,让我变得更懂事了。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我知道这一篇很乱
不好意思
想到什么
就写什么



Sincerely, I wish everyone of you to have a better year ahead.
Live life with no regrets.
Appreciate and love those you love and the ones that loved you.
Lastly, 我们的小福程,生日快乐。
没有给你假希望,我知道你玩不起。
=)

Congrats, you make it to the bottom,
So, can you give me a smile now?
like :)
what?! like :) only?!
no no no!!
like :)))))))))))))))))))))))))
YESS!!!
Smile more, people!
I want to see you smile!
You're beautiful when you smile
=DDDDDD


Yours truly,
yil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