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好听!




詞: 藤井樹,曲:饒善強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當做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过 去 像 一 滴 汗
轻 轻 的 蒸 发 在 马 路 上
偶 尔 当 心 很 烦
我 总 是 爱 穿 过 捷 运 站
看 着 世 界 变 换
时 光 像 小 偷 拿 走 眼 泪
从 不 同 的 地 方


也 许 吧 泪 滴 在 琴 上
所 以 我 有 了 歌 能 唱
回 忆 很 美 未 来 很 慢
我 的 故 事 因 此 写 到 一 半

风 吹 着 我 跑 向 远 方
我 知 道 爱 也 甜 也 酸
人 要 学 会 停 止 流 浪

我 也 一 样

天 空 从 黑 到 白 继 续 的 转 换
热 闹 後 的 孤 单 让 人 更 加 了 解 珍 惜 平 凡

泪 滴 在 琴 上
有 了 歌 能 唱
回 忆 很 美 未 来 很 慢
我 的 故 事 因 此 写 到 一 半

风 吹 着 我 路 向 远 方
我 知 道 爱 也 甜 也 酸

人 要 学 会 停 止 流 浪

我 也 一 样

2 comments:

  1. lol siewwen said "youshihou".
    ayy ayy i like yurendeguodu!
    the melody is more special!!






    *vichba

    ReplyDelete
  2. so is it you or shi? hahahha
    confused @.@
    Okay okay. All the songs are equally nice !! hehehe.
    XDD
    Yeah, i cannot deny the fact that the melody of yurendeguodu is more speci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