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今天 。 感触



以前的我们
每天都可以聚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
一年,见几次面,用手指头都能算完
那 以后呢?
咳。。。
不过 不管怎样
一切都不会变
这是我相信的
只要心是联系在一起的 就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我现在的心情好沉重
朋友,要保重。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夜归 不好太爱玩
也相信你懂得分轻重 是个有分寸的人
只能希望你能够找到可以给予关照还有真心对你好的朋友。
同时,不要被环境影响得太大。
这样,我们就可以很放心了。
我们会想念你。

其实
最近有在想很多事情
基本上,一直以来都没有停止运作我的脑。
每天都在想,想很多、很多
长越大,要想的就越多。
很多事情,我很想发表我的意见
可是 我觉得通过部落格表达也不是好方法
算了吧

写着写着
有想哭的冲动
不知道为什么
很伤感
不写了


最近比较烦
各位,很抱歉
我不想把部落格的气氛搞到这个样子的
请多包涵



Maybe I do know the reason
Somehow
I just don't feel like making it clear

3 comments:

  1. 我想我了解你的感受吧。。。
    不管怎么样,
    要赶快开心起来噢=)
    加油!

    ReplyDelete
  2. hugs. there'll be people worrying about you. so be back soon, we miss your laughters. :)









    *toretigs

    ReplyDelete
  3. siewwen, 真是谢谢你啊!我会的,请放心。

    v,I really don't mean to make people worry. And actually I'm not that kind who people will worry de la. I'm happy go lucky one. Yes, will be back very soon. My laughter cannot be spread through blog ba? haha. happiness may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