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谈我的工做到怎样

从开工到现在,我已经做了三个星期了。
还没有sien. 也拿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 pay slip.
开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为了进薪水而开的银行户口。
感觉就像是个大人。
很不错哦!
说真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做得这么开心。
每一天都很充实,时间过得很快。
偶而还是会有点小压力,就那么一点啦。
也才发现,我的工作需要的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惨的是,我不是一个细心的人,所以,上个星期,我做错了很多。
幸亏,我遇到了很好的同事还有上司。

其实我开心的原因,应该是因为我的同事吧。
他们真的很好笑。很爱开玩笑,尺度真的很宽。
几乎每一次的话题都是儿童不宜的。还蛮hiong的咯其实。
可是,也可以从中学到很多没有人会教你的东西。
哈哈哈,每一天都笑到倒!真的很好笑。不会形容有多好笑。

我真的很庆幸我可以和他们有缘成为同事,他们都很照顾我。
虽然还是有把我和别人乱配,不过,那个过程大家都是很开心的。
所以,我已经没有什么权利介意。
他们真的什么都能掰,我们再怎样都好,就算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有他们的笑声陪伴,就感觉很温暖。
他们每一个都太可爱了,一想到他们,我竟然可以独自一个人在那边傻笑。
你可以想象有多好笑吗?

今天,还有另一个值得我高兴的是,
把握请回来的上司说,如果以后,我选对了领域,我会是一个很出色的人。
哇,很爽咧!听了好开心,有被肯定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多久,不过目前为止,还是很满意,也很想继续下去。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