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20120205 / 20120209

这一篇是在二月五号写的:

我神经的。
明明故事就和我没有关系,偏偏就爱把自己弄得很投入。
结果自己在那边不知道怎样。
希望我开始做工后就没事了。
有些事,不能不管的,已经是一种责任。
我这个变态越来越发现自己很多很矛盾的地方。

今天,把最最最讨人喜欢的表弟送走了。
嗯,真的会很想念他,太可爱太可爱,太想疼他了。
没办法,我们两个都没有兄弟姐妹。
所以啊,如果有一个想他一样的弟弟给我疼也真的真的很不错!

还有,他也太厉害了。
尽然在短短的这几天内发现我的缺点。
还有偶然发现我的部落格。
幸亏他中文的程度很有限。
不过他也告诉我别忘了有google translate 这个东西。
同时,非常贴心的他也说了不会侵犯我的隐私,如果我不要他看,他就不看。
多么多么贴心又可爱的一个人。

这一段话是我今天二月九号要补充的:

由于,开始做工后,太忙了,没有时间给我做别的东西了。
真的,开始做工后,就没有再想无谓又钻牛角尖的东西了。
每天,只关心工作应该做的,想些有关深造的东西。
其他的,都没有多想了,很棒。
原来,做工没有我想象中的糟糕。
很庆幸的,我遇到愿意细心教导我的人。
原来原本我最看不顺眼的,竟然是最看得起我兼对我还蛮不错的人。
我的上司(聘请我的那个)之前觉得他很欠打,可是他却提醒我说,在老板在的时候要醒目,不要光明正大上网。
公司已经block脸书了,只能普通上网,我也很正经的,只在没事做的时候,上网找大学的资料,很乖了。
其实,我们可以用skype,所以,想和我说话的人,可怜我做工的人,可以add我,skype de contact name 是 tan.yiling 
谢谢各位。偶尔也是会闷的。
我最怕就是没事做。
我们的工作啊,很不定时的,多东西的时候,可能需要临时加班。
没事做的时候,真的很没事到我很想睡觉。
特别是早上,我一直打瞌睡,当然不敢睡啦。
另一点,我们的lunch break 让我觉得入不敷出啊,怎么都吃那么贵?
没办法,为了要融入圈子,我就和同事们一起出去吃咯。
他们都真的很好笑,虽然,粗话也黄色笑话很多,但是,我还是很乐在其中。
还有,一定要提的,那边的马来同胞,太可爱了,我很喜欢和他们zhor siao。
他们很好笑,很疯,不讨厌,人很好,所以,我一直主动去lang他们。
目前为止,我是很满意我的工作环境。
以后会怎样,我不知道,但希望一切顺利。
不要闯祸就好。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下一篇我再写一篇献给我很爱的表弟。=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