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献给我最好的朋友,林蔚吟



感谢命运的眷顾,
让我在这一生的旅途中,
没有错过认识你的那一站。

还记得,
第一次见你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也不知从何开始,我们的感情变得如此深厚。
直到现在,我发现我不能没有你。
你一直都是我最好的listener,
谢谢你,
愿意听我说我的故事,从不嫌弃我。
你对我而言,真的真的很重要。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那些路。
在未来的日子,我会一直守候你。
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会在,也一直都在。
朋友,我永远支持你、祝福你。

感觉真的有太多想对你说,也不知从何说起。
所以我决定,以后再说吧!

最重要的是,
这些年,有你当我好朋友,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没有什么能比找到你这位好朋友还开心了。

今天 是你的十九岁生日。
我在此祝福你永远平安,健康,快乐。
我们约定好要一起庆祝更多更多的生日,还要一起绑bun。
你这辈子别想逃了,因为,我要你做我永远的好朋友,不久,就这一辈子!

亲爱的蔚吟,依玲爱死你!








1 comment:

  1. 我会记得跟你们一起綁bun的。可是你记得把头发留长。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