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这几天




哇,这几天真的发生蛮多事情的咯。
那就从星期四说起吧。
星期四,七月七日是 Penang Heritage Day,是公共假期,学校没学
当天傍晚,我和锦杰,严端,佳佳一起去了Jalan Pintal Tali 凑热闹,也同时捧场在那儿帮忙的朋友,福程,励成,Johnny, Geo 等等人。
和朋友出去当然很开心,不过那晚最开心的还是可以在那边遇到 vivian & choonyong!
因为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平常都只不过透过荧幕沟通,这一次可以见到她们本人真是开心又兴奋啊!
其实她们两个给我的感觉好像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似的,也有一见如故的feel.
总之,很开心见到你们就对了!

不过,那天还是有发生了一些不是那么开心的事。
那就是,被我老妈K着回家的。
由于最近一直再看戏,再加上那天晚上她觉得我太迟回家,所以老妈生气了。
不过我们母女很快就和好了,现在没事了,好得很呢!

接下来,星期五。
不幸的是,我们还有上课,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上星期四和星期五的课。
原因是,早放学,1205就可以回家了,我们不用再上MUET,所以可以早退,太棒了!
那天早上,佳严竟然送了我一本书,蔡康永的《说话之道》,好开心好感动!
正版的太贵了,都不舍得买,结果很意外的有佳严这位好朋友送我这本书。
佳严,真的很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还有就是星期五有Pengajian Am 节,我的级任老师是一位很可爱的‘少女’。
还没嫁,所以她很喜欢在我们面前摆出各种可爱又无辜的表情
其中包括:扁嘴,说话看天花板,转圈圈,都嘴等等的。
简单来说,就是把她的快乐建筑在我们的痛苦上。
发音很‘标准’的她,常说出让我们听不懂的语言。
让我们听不懂的语言有如:
1. 少女说:Selina, 你们有读 ekolomi 吗?
正确的是:Serena, 你们有读 ekonomi 吗?
老师,拜托,槟华中六文科班,全部都有读ekonomi,好吗?


2. 少女说:已经很好liao, 每一次你们zuok cuak, 我都没有你们!
正确的是:我已经很好了,每一次你们做错,我都没有罚你们!
注:(一定要读第四声)
她的,不知道还以为,她骂我们英文的粗话。
所以那天,我们忍不住在她很认真地指责我们的时候,我们后面这一群,不小心笑场,还被少女当场质问我们:很好笑meh?
老师,你说呢?



这是我们少女的玉照,可爱吗?
偷偷告诉你,她还有吩咐我们不要把照片上传到网上,结果。。。


好了,上课的情景就到此为止。
星期五下午,我和蔚吟一起运动去了。
蔚吟的妈妈真的很喜欢offer 我多多东西吃。
auntie, 谢谢你的好意,我自己也觉得我已经越来越肥了。
还肥得很geli的那种。哈哈哈!


晚上,我和爸妈还有爸爸的日本朋友去了hard rock cafe 听live band.
我爸就是喜欢听有水准的live band.
在这种娱乐消遣,他很舍得花钱。
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当天的心情特别的好,就很contented。
发现最近我和爸妈的outing很frequent,所以家里的气氛格外和乐融洽。

好的,一直到今天,早上到现在我还是在和我家人在一起。
老妈在我左边睡觉着,老爸在我右边上网update ‘干净/清洁’ 的 news.
我想,这篇够长了,就此搁笔。
=)

喜欢吗?


AUNTIE 杀手,叶剑峰。帅!




PS:我终于能upload照片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