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有很多时候


我真的想在这里发泄一些心情
想在这里
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不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可是
我知道我不可以这么做
所以,也逼自己打消这个念头
好无奈,真的好无奈。

事后再告诉自己
事情会过去的
忍一忍吧
我可以的
就自己消化事情吧
不要把事情闹大
就这样

部落格
已不再是
发泄情绪的管道了
至少,我的不是。

我的一位密友曾经发了一通类似这样的讯息给我,内容是这样的:
人生最无奈的事  就是当一个人有很多话想说  而他却找不到身边的人听他说
他只能够上blogger 和自己分享。

那位密友应该会读到这段。
只想说 我很喜欢你每次默默地关心我 真的谢谢你



1 comment:

  1. 你就是懂的人,
    我很想说给你听,
    可惜你不在我身边。
    真的不在身边。
    可是你的心灵是在的。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