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纯友谊关系



男女之间真的会有纯友谊关系的朋友吗?

你觉得呢?


在我的生命里,的确有这些朋友的存在。
他们是谁,你们应该知道吧。
没错,很多人都会怀疑我们到底真的是不是纯友谊的关系?
可是,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那些我已经把他们列入名单的,真的只会是朋友。
怎样的一个朋友呢?
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事实上,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关系。
没有暧昧,就是很单纯的像朋友般过这打打闹闹的日子。
分享大家的故事,且很陶醉在我们自己的世界。
这样的关系,真的很难得。
我觉得,他就像是soul mate/mirror.
我们常说我们俩还真的蛮像,看着他,好像看到自己一样,像一面镜子。
当然,我们都喜欢说出心里的那一块,不是表面上说的,是内心的一些感受。
一起聆听对方的心声,一起分析事物和问题,再一起达到共识。
无可否认,我觉得朋友之间,拥有共同的想法是蛮重要的。
能够交到这种朋友,真的很不容易,相信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感情真的很深厚,除了我们自己,没有任何事情会破坏我们之间的友情。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失去他,真的会好像失去了精神上的支柱一样。
我个人认为,不管是在哪方面的感情,信任真的很重要。
任何感情没有了信任,就没有了意义。
面对他,真的可以卸下心房,做最真实的自己。
虽然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我必须坦白,在某些时候,我还是会有保留。
这是和我自己的个性有关,不是对方的问题。
我还是会希望自己可以拥有自己所保留下来的空间。
不过,话说回来,几乎在一起说话的时候,我都毫无保留的把最真实的自己给抛出来。
我有没有表现自然,对方应该感受得到吧。

另一方面,既然都把对方看得那么透彻,可是为什么不会有发展的可能呢?
我觉得,就是因为太了解对方,已经彻底的知道他在想什么,所以,不会对他感到好奇。
而且,我们的关系已经可以好到像家人一样了。
情人,总有一天会分开。
朋友,是一辈子不分开。
对我而言,男生女生的朋友都很重要,而且要平均。
有时候,和不同圈子参在一起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得到的快乐也不同。
总之,就是不一样的感触。
有这样纯友谊关系的异性朋友,感觉真的真的很不错。
所以,我非常珍惜他们。
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很重要。
我们不是恋人未满。
是友逹以上,因为,我们都是上帝忘了赐给对方的家人。
这种感觉,真的很亲厚。

♥爱你们♥

for you and all of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