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不爽?爽!




刚刚其实我的心情被妈影响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她正在看韩剧的时候不小心按到 ASTRO remote control standby button.
于是,她很生气,她说我故意的。
我说我没有,继续帮她尽快按回她的频道。结果,由于太急,又按错频道。
这时候,她更生气地说,你还说你不是故意的,分明就是故意的!
我回她说,我真的没有故意,你为什么说你的女儿是故意的呢?
我心想,你竟然为了你的韩剧这样说我,如果你是用理智来评我做的事,你真的还会觉得我是故意的吗?我这样做对我自己有什么好处吗?我不明白。
那时候,我真的不想和她再继续争论这件事,也没那个心情一起看电视,所以,就带着不爽的心情上楼去 on facebook.

我不爽的脸!=(

事情的转折点即将发生:
最值得高兴的是,我们五个竟然同时都在线上,很可惜,只差蔚吟。。。
我们通过 comments 交谈,啊,交谈的内容实在太有趣了,好笑到~~~
好久没有这样的习惯了,就在半个小时前,我们又聚在一起了,虽然,也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可,我已经很满足了。。
只能说,你们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同时出现,我的气也不知不觉消了。多谢你们,我最爱的蘑菇!
在我心中,你们永远都这么重要。
还有,那首“让我取暖”歌词有我想表达的意思,与此同时,让我为你们取暖吧! =)

我爽到要亲你们的脸! Xp


这些是我要亲的脸!



有了你们 哪怕没有明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