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泡沫之夏 - 欧辰写给夏沫的信







夏沫,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在飞往法国的航班上。
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然而提起笔来,又不知该从何说起……
记得第一次遇到你是在那个盛夏,小小的你穿着白色的小蓬裙,从林荫道中跑出来,张开双臂拦在我的车前,美丽可爱得就像童话中的小天使,就像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 
也许听起来有点可笑,十四岁的我竟然从那一刻起就喜欢上了十一岁的你。
如果能够,想要紧紧将你藏入我的手心,不让任何人看到你,不让任何人碰触你,甚至小澄也不可以。 
你渐渐长大,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像钻石般有夺目的光华。
我渐渐开始担心,害怕有人看到了你发现了你,会将你从我的身边夺走。 而那个人终于出现了。 
你对那个叫洛熙的男孩子有着不同寻常的感情,会因为他而发怒,会因为他而出神,会因为他而求我,会因为他而微笑。
于是,嫉妒咬噬了我的心,我要将他赶走,不允许他在你的身边多停留一秒钟。
所以,那晚的樱花树下你说的没错,悲剧的发生是因为我,是我霸道的占有欲毁灭了原本握在手中的幸福。
当你说出分手。 当你冷漠地将绿蕾丝抛向夜空,头也不回地离开,我的世界顷刻间被摧毁,坠入地狱。 
五年后,再次和你重逢。车祸后失忆的我不再记得你,却又再次被你吸引,爱上了你。 
而这次,我依旧犯下同样的错误。 强烈的占有欲不但没有消褪,反而更加变本加厉。
封杀洛熙,刻意让他误会我和你之间的关系,明明知道你喜欢的是谁,却用小澄的换肾手术要挟你和我结婚。 当小澄指责我用肾来威胁你太过卑劣,拒绝做换肾手术。 当你高烧昏迷在病床上。 
我曾经有过动摇,想要将自由还给你。
而你病好之后,看着你温柔的笑容,我们三人像一家人一样生活在一起,我又犹豫了。
不舍得离开你,哪怕自私,也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可是,终究还是错的。 小澄去世的时候,如果是洛熙在你的身旁,如果是你喜欢的人守护着你,如果我早些放手,也许你就不会绝望到险些崩溃的地步。
如果你身边是你喜欢的人,为了他,你也会好好活下去吧。 
像我这样,上天竟然也会眷顾。
你的腹中有了我们的骨肉,这让你重新振作了起来,也让我又一次地开始挣扎。 
我知道家人对于你的意义。 
为了宝宝你会努力保护这个家,会永远留在我的身边,会努力忘去心中那个人的影子。我也不顾一切地想永远陪伴着你,看着宝宝一天长大,将你们紧紧地守护在我的身旁。 只是,这会不会又是一个错误。
你的幸福不应该是只有宝宝就足够了,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和他度过你的人生,才是你真正圆满的幸福。 
以前只要能够守在你的身边,看着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为此可以不择手段。
而现在,我想要看到你幸福地生活,像小澄那些画里的一样,有着幸福快乐的笑容,从唇角一直笑到眼底。 
所以,我走了。 虽然不在你和宝宝的身边,我也会用我最大的努力去爱护宝宝,我是宝宝的父亲,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你和宝宝都永远是我最珍爱的人……

欧辰


绝对值的看的一部偶像剧
泡沫之夏。

3 comments:

  1. 没关系,慢慢看。不过,目前为止,喜欢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yesh! thats why i like it so so much! it's like a deeper love story. =DD

    ReplyDelete
  3. yesh! thats why i like it so so much! it's like a deeper love story.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