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我最hiao的陈锦杰

除了我老爸,你是我生命中不得不爱的男人。

从来不敢去想以后我想spontaneous去你的家找你,你却不在家,会是什么感觉。

想你是一定的,不舍得你更不用说。

我会等你来:'wei..ling!'

你自己sek zou 咯,最好不要让我抓到你有事瞒着我,我很小气的。

我们的友情是不允许有距离和裂缝的。我相信你,就像你每次要我相信你一样。

你是我最好的男朋友,最佳精神支柱,最亮的镜子,最了解我的男人,几率最高的long lost twins.

在Johor要小心,好好适应环境,好好享受大学生活的自由,我不是很希望听你对那里的complain, 好好读书,可以放任自己但不要堕落,不要为自己找借口就好了。

你一向来都不喜欢别人把你看扁,证明给大家看,你其实是一个超乎他们想像,真的很了不起的人。

我会一直为你感到骄傲的,没什么,就只因为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陈锦杰!

要常常miss我,abo 我会 down. =P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my dear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