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真的各奔东西了

致励成,

从来没有很正式的说明,你对我来说是重要的朋友。

谢谢你,常常抽空陪我,从来不会忘记、忽略我。

就算再忙、再没有时间也会找机会出来见面。

谢谢你,选择相信我,和我分享了很多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

谢谢你,对我很大方,不计较,又常常请我吃,已经不再是我以前爱complain,kiamsiap 的励成了。

谢谢你,总是把我放在心上,很重视我,我知道的。

所以我想说,可以被你当数一数二的好朋友,真的很好。

你真的进步了,脾气改了,粗话少了,理想有了,越来越爱家,没那么小气了。

简说,进化成更好的人了。继续加油吧!你可以的,我知道你其实很厉害的,低调罢了。

我在这里随时欢迎你来找我聊天,希望你不要把我遗忘 la har..

你看,为了你,我 update 我的blog. XP

好啦,我有不舍得你去KL, 偶尔可以想想我的。

Please pou finish KL for the sake of me. Bring me go clubbing. Hahahah! bo zeng geng! :P


1 comment:

  1. 我怎么会忘了你这么一个要好的朋友,我一直相信,我们的友谊会直道永远的。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真的很庆幸有你这位朋友,你还为了我update咯,超感动的。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