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久违了


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也好久没有用部落来抒发情绪了。

顿时,怀念了以前把这里当日记在写的日子起来。

婶婶在上个星期四离开我们了,相信已经到达极乐世界。

生前是我遇过心地最善良、最不计较、厨艺最好、最顾家也最爱家的婶婶。

非常幸运可以成为她的侄女,让她疼了我二十年,总是站在我这边挺我,一直以我为荣。

我会一直记住你的好,把你怀念在心里。

这一次的离别也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人死了,真的什么都无法带走,就这样赤裸裸的离开这个世界,就和我们一开始抵达这个世界是一样的。

唯一的差别就是我们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上,身边的人从一开始开心的迎接我们,到最后伤心的为我们的离去而感到万分不舍。

生命这个旅途中,随时都有人上下车,真的就只是一种自然生态。

那你又希望谁可以陪你走到最后呢?

-----------------------------

关于我们的英雄,李宗伟在奥运羽球决赛赢得了银牌,确确实实败给了像周杰伦的胡渣丹。

我‘很不理智’地写了我真的很讨厌 lin lao bu amo dan, 所以说咯,那一刹那我‘不理智’了。

我知错了,那时的重点是像周杰伦的胡渣丹,并不是我真的讨厌他啦。

李宗伟始终赢了民心,就连我国国父都有可能得不到的民心,就凭他的体育精神和毅力,他办到了。

也证实了运动真的可以让人民不分宗族地团结起来,再那一刻,输赢也变得不重要了。

他一定会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

再来,从来没有试过,心里明明有好多话想说,却因为情况的不允许,只能把话往肚子里吞,只好选择沉默。

我真的很被动。当遇到不知该怎么做才好的情况,我的选择就会是:什么都不做最好。

我也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我一直拼命在寻找让我感到温暖的地方。

许多人,真的很执著于一件事情的对错。从小,道德教育就已经开始灌输对错的重要性。

也才发现,永远没有绝对的对错。也不是每一样事情都可以把对错分得那么清楚。

那都是个人价值观的问题而已。

人生啊,知足常了最重要。

我这几天很开心,希望可以继续开心下去,就快离开公司了,好不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