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看了,那些年!

嗯,还是很兴奋的跑去看了半夜场。就只为了要快点看到这部戏。
我是有门禁的,所以,也用了‘先斩后奏’的方式逃脱了门禁。
幸好,老妈心情好,没有生气,让我去看了这部青春又热血的电影。
说真的,那些年,真的很好看。
不过,还是有点不如预期。
因为,我对这部戏期望太高,再加上,我一直再follow九把刀的部落格。
所以,有好多好多的剧情都好像已经在意料之中,没什么惊喜。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太精彩了,太让人感动了。很棒!
我其实是抱着很兴奋很兴奋的心情去看那些年的,看完了,心情很纠结。
我想这部戏,就像大家说的,很完美的结局,因为,他们没有在一起。
但是,我打从心底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的!
以前,我总觉得,只要是真的互相喜欢,就应该在一起。
我很支持happy ending 的,不happy我就不会那么喜欢。
所以,我还是不能够接受太现实的东西,我还是喜欢幻想美好的结局。

戏的结尾,戏院里的人拍手了,我想,大部分都是九把刀的网迷和书迷吧,好像已经说好一定要拍手似的。很主流的我,也小拍手了几下,掌声是给九把刀的。原因是,我感受到他对梦想的坚持还有热血。

Anyway, 这个世界,也让我看见了很多互相喜欢也未必要在一起的例子。
AHH! 现实总是对我们很残酷,残酷得很让人很害怕!

我依然坚持,若有什么心底话想告诉自己在乎的人,就应该及时把它说出口。
不要觉得对方会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这样,人生应该会活得比较没有遗憾吧!
我是这样觉得的。
所以,我每次一逮到机会,就会把心里想说的都说出来,想表达或感谢的,都让对方知道。
我真的很不想让生命留下太多的后悔和遗憾。

最后,我还是要 recommend 大家去看这部片,这样好看的戏,不看,会后悔的!哈哈哈!反正,我们都过18了嘛~




看完戏,听这首歌,感觉真的很不一样!AHH!!!太好看,故事太棒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