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这一次,是真的最后一次了。

我回来了,想了想,我还是不能不把快乐和大家分享。
这个地方(我的部落格)记载着我成长的所有经过。
我依然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同分享这份喜悦。

大家都在谈毕业,我也要谈!我想把此时此刻的心情记录下来。
问我中六过得怎样?
我的答案是:爽,超级爽!超好玩!超享受!超开心!
撇开不开心的事情不谈,我还是很满意这一年半还在槟华的日子。
很庆幸我选择了这条路,很庆幸我选择留在槟华。
试问,毕业后,除了上厕所,我们哪里还有机会只活在一大群可爱又麻烦的女人的世界里?
每天过这三八有疯疯癫癫的日子,我们可是很chio很时尚的。
我们绝对爱玩,绝对爱演,也绝对玩得起。
我们的嘴巴不会不比别人贱,尺度也不会不比你宽。
我们的笑声不会不比你大声+豪迈!
我们唱的歌不会比你少,也一定比你更经典!

本想低调的过这一年半,可是,我还是低不起调来。
我还是,疯狂的,过完这一年半。
在这一年半里,也结交认识了不少很可爱又三八的女人。

其中包括:
李媚


谢谢你,和我同桌了一年半。
谢谢你,把我的好的、坏的、白的、黑的、头发(头肥)给扒光。
谢谢你,一直酸我,一直给我酸。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左右。
谢谢你,愿意收留我们这群没有人要的动物。=P
我很爱你,真的很爱。

Serena 


谢谢你,总是有耐心的分享你的知识。
谢谢你,对我们都很贴心,你好温暖。
谢谢你,喜欢我送你的sparrow key ring ! 记得飞回来啊,birdy! 
谢谢你,总是会在被酸后,叫我们静静啦,不要吵啦你!
谢谢你,那么爱嘟嘴,那么好欺负。
我会很想念你的,你这个骨鸟!LOL! 


Myra


谢谢你,只喜欢和我share你post的video plus status. XP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喜欢上肉肉的你。
谢谢你,整天给我抱你、摸你、牵你的手。
谢谢你,分享过的所有好笑又有趣的故事。
谢谢你,总是带给我们很多的快乐。
I'll miss you, my dear boyfriend! XD


Chua Yim Theng


谢谢你,整天用你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装可怜、装无辜。
不管怎样,你还是很可爱的!
我还是很喜欢你,你太好笑了。
谢谢你,那么爱哭。
谢谢你,让我们去看你的官哥,让我们笑你们两个。
你真的很可爱,也惹人爱。


Giraffe Saw

谢谢你,我的朋友。
谢谢你,还是我的朋友。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
=)


Orneh 

谢谢你,听我说了那么多话。
谢谢你,和我说了那么多话。
谢谢你,让我觉得我们的友情是很可贵的。
谢谢你,有把我当成朋友。
谢谢你,喜欢试探我,喜欢看我geram的表情。
谢谢你,整天跟我作对!


罗宾

谢谢你,那么可爱,虽然你不喜欢人家说你可爱。
谢谢你,为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欢笑。
谢谢你,让我欺负你,希望你不会怀恨在心啦~
谢谢你,让我知道,和你zhorsiao是那么开心的。
希望你还记得,如果我变成回忆这首歌。
谢谢你,有看我的blog。
不管怎样,还是很开心,认识你。


雅韵

谢谢你,那黝黑的皮肤,其实我只是夸张了。
谢谢你,总是那么好笑,那么的让我吓到你有多好笑。
谢谢你,很厉害配合以及给我反应。
希望,我没有为你造成任何困扰。
谢谢你,和我分享你的想法。
谢谢你,让我觉得你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怡凡

谢谢你,和我一起唱过的歌。
谢谢你,有着和我一样的频率。
谢谢你,总是会配合我,和我说sorry har~,terima kasih har~
谢谢你,和我用BM沟通的日子。
谢谢你,成为我忠实的pingpong Fan!
请你放心,我一定会记得你的。


宝颖

谢谢你,有着和我一样的兴趣。
谢谢你,和我一起喜欢康熙。
谢谢你,和我一起唱歌跳舞。
谢谢你,和我一起喜欢李宗伟。
谢谢你,陪我一起疯狂走过这一年半。


其他还有我想特别记得的同窗:

爱翻白眼的王舒平。
眼睛和嘴巴很小的kerry。
很时尚的嘉丽。
很奇怪的芳盈。
喜欢紫色的彩霞。
百科全书慧娴。
字体很美的巧慧。
小学同学婉诗。
幼稚园同学秀慧。
我最爱的lapoo ChewEva。
很man的美玲。
很mommy的Vivian& Nan Hui.。
很可爱的vickie。
我尊敬的老板adel。
和我同名的麦麦和林依玲。
很幽默又好笑的育锦和颖瑾。
很道地又亲切的伊培。

理科班的siao zar bo :

Sze Meing, Alina, Xueh Ying, Bavriel Chow
TPE gang. Laine, Chee Hong, Yit Kooi, Heah, Julin, Sheu Yeu.

一起生活的:

佳彦,慧芳,玮莹,丽芊

当然,还有我不能失去的:

颖伊和Gina。
好爱好爱你们。=) 


这一次,告别中学生涯,是真的最后一次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很美好的一年半。
我珍惜我们曾经拥有的日子。
毕业后,我会想念你们的。
同窗们,有缘再见,请你们一定要多多保重! 

这就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读过的 Form Six !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