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考试 心情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的不喜欢考试。
原因简单,我没有做好准备。
还没考,我已经知道成绩了。
放假前,我还很大声的说,放假后考试很不错,
放假可以限制自己好好读书!
结果咧?

以前的时候,不管有没有做好准备去考试,感觉都一样。
中六了,没有准备好,就会很内疚。
也只会内疚。
太失败了。
反省了这么多次,还是一样。
我越来越看不起自己。
我还真的很没用!
我根本不能给自己一个交代。
不是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而是力不从心。
烧掉电脑,应该是很不错的方法!
我,自甘堕落。


我要赶快好起来,一定要!

I hate it when I know all the ShouldS but I did all the Shouldn'tS.



3 comments:

  1. 别自责了,好好考吧,没有准备完课程,至少也准备好心理。下次再努力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Do the important thing first.









    *farthint

    ReplyDelete
  3. lol. another one? *farthint?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