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兔年快乐!=DD



在这新年期间,一直想要在这更新有关新年的一篇。
可惜,新年期间的活动太多,假期太少,时间真的不够用。
今年新年的假期,是有史以来我最不满意的一次。
才四天,有够过分!
我都还没玩够,赌够,拿够,吃够,睡够!
说真的,堂妹回吉隆坡的那一晚,
在机场,我都快飙泪。
真的很不舍得。
新年的日子,太热闹,太开心了。
每一天,听到的都是一家人的欢笑声。
听他们笑,不好笑的东西也变好笑。
总之,就是很很很很开心!
是一年里,最最最开心的节日。
一家团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真的很棒。
我又再次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我好爱你们!
愿你们永远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接下来,有些话想对一些朋友说.
佳佳,
首先,谢谢你为我们设计的电子贺年卡。
真的很感谢你还把我当成好朋友。
关于那段友情,我想,你误会了啦。
只能说,我有试着去多了解他。
这些,是我从他身上看到的。
就这样,我还是把他当成朋友啊。
我对每个朋友,都有进行基本的分析。
没什么,只想多了解。
就这样,你又要回去了。
一路顺风。
好好过在那边的生活,就算日子再不好过。
我也希望你会尽量让自己过得很好。
不要让我们担心。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

蕙欣,
我的骨头先生。
收到你寄来的贺年卡,实在是太感动,太意外了啦。
我还以为是什么机构寄来的,所以就乱拆那张卡。
不好意思。
结果一打开,吓倒,为什么这么多字的?
字体又有些熟悉。
原来是你!
感动到~
T.T
我为了要在这里回复你的贺年卡,所以才迟迟没回复。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还有,我很喜欢你那可爱的卡片。
你的心意,收到了。
感觉很特别,很喜欢,真的。
我会记得你的肩膀,还有飞鸽传书。
哈哈!
真的很高兴在这日子你还记得我。
朋友,在这里,我衷心地感谢你给的祝福。
愿你和家人可以过个好年,
永远健康,幸福,快乐。
能够认识你,真好。
=)


但愿你们一切安好。
记得,要开心。
这,比什么都还要重要。
:D


3 comments:

  1. THANKS,
    erm, anyway, hopefully when i come back, i heard a positive comment on him la ^.^
    i will d la, no worry, gud luck in ur stpm la, gambateh

    ReplyDelete
  2. LOL. Jia, it is not that there isnt any positive comments on him now. I can tell you too ar.. Need not to wait until you come back. Anyway,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again? Hehehe. We need to talk, like seriously ! XD

    ReplyDelete
  3. oh finally i am able to be here and read your post. it have been years that i stopped blogging and also, to serve bloggers.hahah.kinda O U T. anyway,you are very welcome,friend.and hope to see more happy post from this nice 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