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问世间情为何物?



以目前的状况来看,感觉上,真的很多身边的朋友都为‘情’字而烦恼。
我总觉得,这个时候不应该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这方面的东西。
我们是学生,而,我们的责任就是把书读好。
其他的,以后在打算。
或许有些人会说我不懂,
爱到就是爱到,
这些东西是没办法控制的。

You have no choice to choose who to fall in love with.
Love comes without giving you a sign.
You wouldn't know who, when or where it will happen.
Is love who choose you.
Wahh, 讲到好像很厉害酱。lol
但是,我还是不同意在这个阶段,
我们把自己陷入在这些感情方面的事。
看到身边的朋友所经历的,
我得到的结论是
爱情带来的伤害比幸福多。
何必呢?
如果谈恋爱谈得不高兴,你真的还想这样继续下去吗
你坚持,人家就会觉得你很伟大吗?
那个人真的值得你去付出吗?

我想,喜欢一个人,真的不一定要拥有她。
往往我们得不到的东西,都觉得很美好。
不过,事实并不如此。
当你得到那样你梦寐以求想得到的东西后,你会渐渐的发现其缺点。
你也慢慢的,不珍惜它了。
我明白,很多时候,说容易,做难。
但,我还是希望,在你们决定要不要投入这一段感情的时候,
先想想,你们两个人真的适合在一起生活吗?
你到底有多了解对方呢?
你是真心喜欢这个人吗?
还是,只为了恋爱而恋爱呢?
你口口声声说你爱她/他,不过,你对她/他做的是爱的表现吗?
你能否给他/她想要的吗?

Oops! 不说了,谈上感情的话题,我真的可以写书了。
喜欢归喜欢,前提是,不要盲目地喜欢,要理智。
Don't forget to take your brain with you when you're in love.
你当然有权力,有自由,喜欢你喜欢的对象,
前提是,你一定要学会处理你将遇到的问题。
不要拼命把自己撞进去,结果出不来。
不管怎样,要会拿捏平衡点。
最好先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应付那些问题,才决定应该怎样面对。
也同时尽量把伤害减到最低。
长大了,要学会痛苦和悲伤都让自己承担。
当然,偶尔可以和朋友谈心、诉苦。
要不然,朋友拿来做么?


或许,我真的不懂爱。
[根本就是]
我没有经验,所以,我所说的都没有说服力。
我写爽罢了,看看就好。
不对,不要骂我 .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

偷偷告诉你,这个是我向往的!shh...

2 comments:

  1. Jinhong, wahhh, so surprised receiving 洪哥's comment ! :0 Hahaha, you do read my blog?! Another Wahhh!
    Anyway, thanks for your dropping by! I appreciate it ! XD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you do ya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