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知道,


我知道什么?
我知道emo不好。
我也不喜欢emo这个字。
我不知道emo是什么。
所以,我不会emo的。
我天生是乐天派。
我不擅长活在悲伤的世界。
我不会让自己不快乐。
emo的blogpost没人like.
我会好好的,一直都会。
其实,你们喜欢我的blog吗?
最喜欢我post怎样的post?
又不喜欢怎样的post leh?
让我知道,可以吗?
我想满足你们的需求。
=P
多谢!



PS : Oops, I know the purpose of writing blog isn't to fulfill other's requirement.
But, 我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