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下一站,幸福 之 经典对白
















我知道你一直都懂
只是不想改变
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也以为
我会这样一直的等下去

可是刚刚
我才发现
我不想再放开你的手
我不想再看到你受委屈
请你不要告诉我
你可以照顾自己
那是在骗你自己
也不要劝我放弃你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放弃

不要问我到底喜欢你哪里
因为我只会
一直这样喜欢下去

慕橙
请你让我做你身边那一个
保护你 照顾你跟小乐的亲人
好吗

我以为
只要专心的守着一个人
那一个人
迟早都会看到 会明白的
但我好像错了

慕橙 这没什么的
你赶快去啊
赶快去当任光晞的老婆啊
这样对小乐也好啦

有一个有钱的律师老爸
总比跟着我种花 过着苦日子好吧
我也不算太差嘛 应该不会有人不要啦
真的没什么的啦 就只是分开嘛

只不过跟六年前不一样了
因为
我可能没有办法
再把你当成朋友了
你真的不要太在意啊
因为从头到尾
也不过是我一个人
一厢情愿罢了
没关系的啊
只不过六年嘛

我以后
不要再这么笨就好了

——花拓也


this definitely will be the most touching words I've ever heard.
get this from lit. =) thanks fri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