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毕业。 ( a post that comes late )


犹记得

年头的时候

我对毕业这二字

听到就怕

夸张


现在的我

对毕业的心情感受

却是没什么感觉

并没有特别的不舍

原因应该是

我清楚知道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应该往前看

若一直往后望

我们只会停留在原地或逐渐退步

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的

我们没有选择不要分离


也许算是对我们友情的个考验吧

现在能做的

还是

珍惜当下

再期待他日的相聚

是真心的朋友的话

无论到天涯海角

在我们彼此的心里

那人一直都会在

我们的心

是不会因为距离的遥远

或时空的转换而改变的


这时我当年所写下的文字

如今

我又回到校园生活了

应该还会经历多一次毕业的感觉

可现在

非常庆幸还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

我很快乐

我也依然会继续这样快乐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