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六人的梦想 。US



经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我们六人都知道
这次的挑战
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我也坚信
只要我们都有着那一条心
没有我们办不到的事

再也没有
比我们更有默契的朋友

再也没有
看着同一个人或事物
同一时间狂笑的朋友
因为
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笑点在哪

再也没有
喜欢吃蘑菇的六个朋友


无可否认
这次
我们真的下了比以前多的功夫
为的只是达到我们共同的梦想
我们不再是为了。。。而。。。

偶尔
会累

累也累得值得
我能帮我们做的我都我做了
现在能做的就是K 书

虽然
这不是我的强项

我会尽力

朋友们
我对我们有信心
让我们再次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奋斗吧
我们一定可以做得到 且会做到最好!



听着我们的
乐谱之旋律
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冰墙
因为我们之肩有着
缘圈把我们聚集在一起
围成了endless friendship!




-纯属我们六人的文字-









4 comments:

  1. all the best!!
    u all can do it!!

    ReplyDelete
  2. heyy jia you !!! all the best best wishes from me =)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very much, yunying!!
    hahaha
    miss you all lots
    and we've made i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