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真的。。。累了




开始怀疑自己了
我的立场也动摇了
本人能力实在有限
以前
那自信满满的我
已渐渐消失


扛了半年
直到现在才发现
错了半年
其实
早就知道错了
只是不敢勇于面对
所引起的问题
事情的严重性
我也清楚

事情已日益严重
我只不断地逃避
我自问!
到底什么时候才甘愿解决呢?!
也许
我当初更本不应该踏出那第一步












!





以上言论我自己也不明白 所以别问我发生什么事

1 comment:

  1. 累了,知道要做什么吗?

    休息咯!x)
    (听起来好像没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