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让过去, 成为永远的过去吧!


让过去,成为永远的过去吧。人,是一个永远都猜不透的个体,所以,我们也不必单纯只想去了解别人。很多时候,别人对我们产生了误解,我们并没有必要向任何人解释清楚。就算解释了,别人和未必会相信你所说的。为什么我们的心,就一定要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


虚幻的空间,存有太多让人解不开的谜题。有时候,我们的矛头,总是指向别人,而忘了事实上,我们何尝不是和他们一样?我们的态度,行为,淡吐等。选择保持沉默,只是希望在心灵上,能够取得一个平衡点。真正的充实自己,比空口说白话更为有意义。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已不必过于强求。

有谁是真的可以在情绪极为波动时,冷静地站在另一个角度思考?有谁不是在受伤之后,才学会变得冷酷无情,保护自己?有谁是真的可以没有因为任何的理由,以平常心对待一段友情?有谁是可以放下自己的原则,去配合他人所说的道理?有谁可以了解,对一个受过伤害的人而言,在伤口洒盐的滋味,是怎样的感觉?answer是,没有人。没有人会懂,也没有人会知道,没有人会了解。

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我们没有资格批评别人的,也没有必要因为别人的批评而改变自己。倘若我们,只为别人而活出自己,这样的生命,有何意义?凡事必须学会放下,让自己的生活轻松一些。让最初成为最后,最完美的成为永远。我们都学习成长,学习在逆境中站稳,在跌倒时爬起。

当我发现,身边所有的一切都改变时,我不由得问自己:是时间改变了我,还是你们的改变,让时间改变了我?是我在成长,还是在你们当配角,我当主角的那一刻,心,改变了。停留不住的空间,我选择让自己随着它,永远不停留。过去不是虚幻,未来亦不是真实。不要总是学会埋怨,因为埋怨只会让自己停留,无法前进。快乐与难过只是瞬间的感受,要太执著于生命中的起起伏伏。就算今天让你得到了你一直以来所渴望的,亦不代表它永远就属于你。

将心放下,学着放下,让自己真正的去体验,没有包袱的轻松。给自己一个肯定,好吗?雨后的彩虹,再美,也只是衬托物。让下雨天,成为美丽的雨滴,而不是上天灌溉下的眼泪;不是心,流着的血。即使你一脸无辜,也不代表你懵懂。有些事情,倘若你自己不要去改变它,你就会永远被它结束着,无怨无悔。让过去,成为永远的过去吧!时间,不会回头;我们,也无法回到过去。。。。。。



摘自某报章


虽然以上文章并不是笔于我,但,我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们分享我所喜欢的一切事物! 也在此感谢懿睿,让我读到这编好有意义的文章!

2 comments:

  1. chiehhhh
    i tot u wrote this
    malazai...
    anyway
    i understand it
    cuz i have ever had it
    and er
    thx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2. shyan . hahaha.. rmb to view my blog more often lar.. im looking forward to ur opinion too.. thanks for ur comment hur.. u too GOOD LUCK n ALL THE BEST!! xD

    yanduan . u arr.. read more detail larr.. anyway.. u wu sim view my blog tiok enough d lar.. thx!

    hooixin . hahaha.. thanks for viewing lar friend! haha.. gamxia hurr.. welcomex lar.. i learned alot from ur blog actually.. thank you so much.. love being ur frien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