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random# 6

很多时候,我们正在经历的都只是一个又一个的过程。
从一开始认识的朋友,到好朋友,再到生命中对你很重要的人。
而在这些人里头,曾经你觉得对你很重要的有了对他/她更重要的人。
这时候,你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也不再被重视了,也可能慢慢变成生命中的过客。
这样的事情,大多都发生在友情那一块吧。

很多时候,你在意的人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在意你。
是这样的,这些东西永远无法平衡,也绝对不公平。
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可言。
那只是一种自然生态吧。

我其实很害怕有一天我很在乎的朋友突然之间把我降级,不再在乎、重视我。
我明白,是时候该退位。
反正这本来就是一个过程。
害怕失去。

我个人不喜欢麻烦别人,更不喜欢把自己的问题分担给别人。
因为,大多数别人都不能帮我解决自己的问题,那又何必加重别人的负担呢?
所以不是我不要说,只是我明白,就算我说了,也不能改变什么。
我相信自己有消化能力,可以消化事情。

今晚,很开心,很庆幸我有一班我什么都不用担心我们之间的友情会变质的好朋友们。
我们之间的笑点、默契,真的是很难得。
好喜欢这份感觉!

我才觉悟为什么以前的我那么喜欢跳舞
惟有在跳舞的时候,我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不扭捏,不拖拉,只有潇洒和自由。
我可以很用劲、很骚、很high、很自信地展现最好的自己。
同时,也不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在台上的我,就是最真实的。

还有一样事情我想说,
一味的把自己投入在歌词的意境,伤感的气氛,是不会让你的伤口愈合的,
你要走出来,首先,应该下定决心不要再让自己受伤,痛了就该放手。
最好不要把自己沉醉在什么“emo”的世界了,等待别人的同情和安慰。
最好也不要在大众面前写下你的日记。
到底你要这样可悲多久?
你难道希望你的人生只剩下这些灰色记忆吗?
这些是你的全部吗?没有更值得你去关心的东西吗?
你最可怜吗?你不幸福吗?

以上都纯属个人意见。写爽而已,所以你们看爽就好。哈哈。
很久没有update了,有点不好意思常来关顾我这里的客人。
我的schedule真的还蛮满的,不过,有事还是可以来找我的。

我会继续把自己投入在我的工作,和那班“粗人”一起骂三字经。
我学坏了。
Shhh...  Puhlease 不要跟我妈妈讲!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