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random# 5


总于,没有那么忙了。
大学的事情也暂时 settle 了,幸亏是它选我,不是我选它。
就把一切交给命运吧!我可以接受的。

真的很庆幸可以让我拥有我的好朋友。
永远永远都爱你们,谢谢你们的存在。
你们对我太重要了,都是我很需要的人。
没有谁,就你们。

虽然以下的东西读了会觉得我很欠打,可是我还是要说。
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勇气。
佩服自己的坦率直接。
佩服自己的不复杂。
佩服自己有多么的强。
佩服自己有多么的老实又真。

做工,真的让我体会了不少。
还是很喜欢,虽然今天被拿来当坏人。
我不怕,因为我没有错,而且,我最爱的上司会保护我。
那位上司虽然人很欠扁又好笑,但是,他绝对是好的。
真的很希望,我的同事不会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喜欢他们把大家当做一家人看待。
喜欢他们让我觉得我们是一体的。
喜欢他们会替我打抱不平。
那份安全感,不是我在别的地方可以找得到的。

还有,我妈真的一点都不笨,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
太好笑了。
谢谢妈,打的勾。

人啊,何必把自己变得那么复杂。
想法可以再简单一些,这样,活得比较轻松吧?
越来越不喜欢复杂化东西,喜欢简单化。
不喜欢扭捏。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你烦什么烦!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只要是自己的问题,就只有自己可以帮到自己。
自己解决,自己疗伤,自己面对。
我是秉持着这样的信念的。
能忍则忍,忍,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
同时,要把自己变得武功高强,成为可以有能力保护自己的人。
不要轻易地让自己受伤,要自爱。

有时候,我也是真的很笨的咯。
太天真了。哈哈哈!
长不大的死小孩。活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