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谁最可怜? T.T







肥的人可怜吗?



不可怜!






大多数的人都怕伤害到他们的自尊所以都不会对他们说些伤人/ 难听的话









瘦的人呢?



更加不可怜!






基本上,他们就像全世界身材最完美的人,完全无任何把柄在其他人的手上,真是幸福






那最可怜的是谁?









没错!就是像照片里的那两个人/身材类似的人
[ 不好意思,没有照片,请读者自己想象我和lilian 的脸 ]


也是所谓人称的






算肥又不是说很肥的人



aka



半肥又不肥的人



p/s : 很明显,不就是像我的size 的人咯!






说道这里就奇怪,到底肥的定义是什么?有谁能给我做准确的答案吗?






为何我说这些人最可怜呢?



以下都是本人常经历的状况






状况1



遇到一个较小的路口时,他们就会大声说:



'eh!! ah ling ar!! 你可以过吗?'



'不能过不要勉强,知道吗?'









状况2



在选衣服的size时,假设我选M SIZE, 他们就会说: M SIZE 你挤得进meh?



'eh!! 有没有 L SIZE, 还是选 XXXL 比较好啦,我怕你不能穿!'



不止如此,就算拿到衣服的时候还硬要帮我label XXXL才甘愿!






状况3



'eh!! ah ling ar, 以后你不可以做秘书,知道吗?'



'为什么leh? '



'因为如果你坐老板的大腿,他的大腿会断掉。'



'-.-'






状况4



'如果有一天,你跌进河里鱼全部会死掉.'




'为什么leh?'




'因为你的全部油会浮在水面上。'




oil inhibits oxygen to enter the waters. fish need oxygen to survive.






状况5




在上课时,好比说生物,若老师有提到obese 的人通常比较容易种 cardiovascular disease




不知不觉,周围人很有默契地把目光都转移到我/我们的身上。




然后,偷笑。






状况6




一起要坐朋友的车的时候,在我未上车前说




'我不敢载你咯,你会害我的车pumpchet'




' 还是坐前面比较好啦 '





其实
这一篇要post很久了
一直没有做到
现在终于完成了!

2 comments:

  1. wahahaahahahaha!!!!!!!!!!!!!! funny funny!!! whahahaha.....kek sien nia........

    ReplyDelete
  2. kesian hor, lu ba lu gak zai ar. ini saya punya xin sheng. keep it very long d lor. you see the date.

    ReplyDelete